叶琮

さようなら


20161106生日会后记


有很多很多满溢的爱,却写不成一句成词的诗。


1.群里九个人一起来看生日会,还差十多天的时候,我最鸡血,每天都忙活着改群名“离见凡凡还有XX天”。结果今天我淡定得连自己都怕,入场之后完全没有了之前那种忐忑紧张激动兴奋,就像等待电影开场似的安相机地盯着大屏幕的广告看,以至于右手边的妹子多次搭话无果后选择了彻底放弃我…

2.然而事实是我是个怂蛋。马松哥出来,正式开始前让我们提前预唱一遍生日歌,结果我心脏一抖,直接哽咽了……哽咽了!“祝你生”那个“日”我因为哽咽完全抖得不在调上了!这只是练习而已啊我这个怂蛋!

3.凡凡开场舞,银色战袍。我看见他的第一眼,眼泪瞬间吧嗒吧嗒地往下砸……在全场人都在为小王子的开场舞尖叫的时候…我特么哭的眼泪都来不及全部流出来,害得我得不停地把眼泪挤出来才能不影响视线……

4.开场舞结束,宝宝喘息着问我们开不开心什么的,紧接着用一种又轻又低沉又感慨万千的声音说:“让我静静地看你们十秒钟。”我特么直接嚎啕大哭泣不成声……real·泣不成声……右手边的妹子看不下去了安慰我,我这个怂没带纸巾,右边妹子也没带,我因为眼泪顺着下巴流进脖子没办法只能拿袖子擦……结果两边的袖子都哭湿了(其中一边还抹上了我的口红,因为眼泪满脸都是orz)……

5.bad girl我是哭着唱下来的。是的,bad girl,哭着,唱下来的。回来之后听当时的录音,尴尬到1秒就想关掉。
从此以后边哭边唱X2,右边妹子安慰我X2,本人羞耻指数x2

6.刀剑如梦的舞蹈太tm帅了,舞台效果太tm炫了,我举着手机举到一整首歌结束,才发现自己忘记把拍照模式调成摄像模式……(吐血10公斤)

7.本怂包的哭泣前半场基本结束,从后面开始基本没再【大】哭(好像只有时间煮雨全场大合唱的时候又大哭一次)。

8.今天以后不再磕双k了,以前的脑洞都作废。宝宝和Kevin近十年的兄弟,真的是【两肋插刀】【互相扶持】的那种纯粹友情,宝宝很珍惜这段宝贵的友情,我尊重他。(毕竟能这么陪伴、鼓励、照顾、保护我们宝宝的真兄弟实在是太少了)
狗哥哥去了有点意外,我算是见证了狗喵糖吗23333



9.今年的生日会整体氛围很轻松,很燃,狗鲵的应援超级无敌给力(几乎每首歌全场大合唱+全场银海,连凡凡都亲口夸漂亮还大合照了!)马松哥的主持很幽默,宝宝特别机!智!可!爱!!抛梗接梗全程无压力又调皮又有趣,还时不时怼马松哥一句顺便维护一下Kevin以及夸一下自己(⁎⁍̴̛ᴗ⁍̴̛⁎)
今年没有煽情,虽然今年真的是特殊又有意义的一年。但是我想这很好。因为强者不需要卖苦情博同情,对于亦凡来说,我们的同情,可能只是他的累赘,他早已强大到不需要通过“和粉丝一起抱头痛哭”来获取一些安慰了。所有的苦,他早已埋在心底,所有的伤,都已经成长为他的铠甲。所谓的“煽情”,可能是对他的轻视。

10.真正坐在现场,听他唱歌,聊天,真实地感知到他的内心,明白他的追求,我觉得从前抱着手机总是“啊啊啊啊好帅啊”的我,确实有点肤浅了。当我今天这么近地触碰到他的灵魂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他是一个值得每个人敬佩的人。26岁的吴亦凡,真的不只有完美的脸和可爱的性格。他有着我们谁都难以企及的,顽强而坚定的灵魂。
当然,对着这么一张逆天的脸,我真的戒不掉对着他“啊啊啊”啊!摊手!

评论 ( 7 )
热度 ( 128 )

© 叶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