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琮

さようなら

【脑洞 All凡】如果代言商全员拟人……


只写了一部分霸霸。




巴宝莉——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贵族,住在古堡里,有着高贵的血统和完美的绅士风度,然而灰常霸道总裁。最爱的事情就是向娜娜展示自家产业,并在娜娜撒娇说“想穿漂亮衣服”的时候把所有一切送到娜娜面前,最爱听娜娜讲“all in”。


宝格丽——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珠宝商,原本是深沉内敛淡定攻,自从受到最大的情敌(巴宝莉)的威胁之后,危机感瞬间up up,开始想方设法后起直追。比如把好看的腕表珠宝统统送到娜娜面前任君挑选,有了往霸道总裁偏向的趋势。


荣耀——虽然是理工男,却意外地讲情趣,会讨娜娜欢心,比如娜娜过生日的时候为他悬挂巨幅海报庆生,向全世界展示娜娜的美颜&昭告自己的爱意。


欧莱雅——娜娜的学长,投娜娜所好每天陪娜娜打篮球,阳光健气攻,每个微凉的黄昏,都能在篮球场看到两个并肩倚坐在篮球架下的少年。有一个癖好是偷看娜娜洗脸,白白嫩嫩的很想偷亲。


水星家纺——温柔体贴居家年上攻,非常细心,每晚都会在娜娜睡着之后,替娜娜掖好被角,并附赠一个额头晚安吻。最大的爱好是看一丝不苟地穿着衬衣和正装的娜娜无比禁欲地靠在床上,那时候会狼化扑上去。


舒客&优益C——年龄差不多的话唠年下攻,经常互相挑衅想要引起娜娜的注意。每日都沉迷于娜娜的美颜中不可自拔,花痴的迷弟,其中一位还拍了一个娜娜超级无敌巨可爱的小视频,显然是get了娜娜娇嗲的本质。


戴尔——IT精英男,具有文艺青年属性又脑洞很大(可能是水瓶座),业余爱好是摄影,喜欢拍各种各样的娜娜,每每都是自创剧本并且故事剧情引人入胜,话少闷骚却是炫妻狂魔,喜欢把娜娜的微电影上传网路引起轰动。


立马——财大气粗的业界新贵,刚认识娜娜不久,对娜娜展开了疯狂又猛烈的追求,追求成功后第一次和娜娜的公开亮相就艳惊四座,后续可期。



(但是都是甜宠向就是了😆)





评论 ( 20 )
热度 ( 52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