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琮

さようなら



“大少爷……大少爷!”

“怎么?”年轻男子眼波一横。

“现在在主持会议的是林、林先生。”

“林先生?”

“是、是……”汗从额头上流下来,副会长手忙脚乱地揩了揩。“自从老爷过世,主持事情的就都是林先生……”

“父亲生前的秘书,他一直以来的心腹,林更新?”

“是的……林秘书跟了老爷许久,会里的大小事务他都了如指掌,老爷过世当天他就接手九龙会了,连葬礼都是他一手操办的……”

“他现在在哪?”年轻男子理了理袖口,沉声问到。

“会议室。”副会长一路小跑才勉强跟得上年轻男子:“大少爷,您可千万不能轻举妄动啊!您刚回来,没什么势力,没法跟那老谋深算的林秘书抗衡啊!”

年轻男子轻哼一声,大步流星地往会议室走去:“轻举妄动?谁说我要轻举妄动了?”





“抱歉,我来晚了。”吴亦凡走进会议室,言笑晏晏地跟盯着他看的高层和元老们打招呼。

“王伯伯,早。”
“董叔叔,早。”

“……林先生,早。”

林更新玩味地看着年轻男子硬扯出来的笑容,在他耳边低声应道:“自然点…大少爷。”





“东边码头丢的那批货,找回来了吗,林、秘、书?!”

林更新好整以暇地看着站在办公桌另一边俯视着他的过于漂亮的男子,缓缓站起来和他平视。
年轻男子因为急步走来而微微喘息着,脸上因为愠怒有着些许粉红色,圆而亮地眼睛直直逼视着自己,让林更新有一瞬间的失神。

最后,是他先笑开。
“知道了…老板。”


————————


唔……想写狗喵版的GSLB【我什么都没说。



评论 ( 15 )
热度 ( 95 )

© 叶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