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琮

さようなら

【孙唐/新凡 论坛体】“小妖精”号飞机控诉大会




撸一个路演后续脑洞~




1#我的眼已瞎
大家好,我是“小妖精”号飞机的某排的某个座椅,当然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我要控诉两个人,他们叫林更新、吴亦凡。
2#地大物博的餐车
前排兜售瓜子花生王老吉。
3#躲在背后的小桌板
林更新吴亦凡?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嘛?鸡冻围观
4#透过我看窗外的云
ls,很明显是啊!最近我们招待的不就是他们西游剧组吗!
5#踩来踩去我好痛
所以lz到底为什么瞎了,跟这二位有什么关系吗?
6#不让你看窗外的云
坐等楼主更新(乖巧)
7#你头顶的小电视
冒个泡,西游已阅,好看!入了孙唐的坑(羞答答)
8#我的眼已瞎
抱歉lz眼睛瞎了码字比较慢。先讲讲昨晚我都经历了什么:晚上西游剧组跑完路演上了咱们飞机,这些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说了。说说你们不知道的事吧。PS.封前勿插
9#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哦哟哟,强插(滑稽)
10#我的眼已瞎
楼上行李架!封前勿插!请大家妥善使用【只看楼主】功能(微笑)
11#我的眼已瞎
继续说。这俩人在飞机上是挨一起坐的,吴亦凡坐在我这里,林更新坐在我旁边。一开始,林更新在旁边玩手机,听声音应该是刷微博,刷着刷着,突然【非常不怀好意】地笑出声。然后就听他问吴亦凡:“演技一旦跟不上就被我干死?”
12#不让你看窗外的云
艾玛!这两位是有故事的男同……学!
13#透过我看窗外的云
楼上遮阳板,老哥稳(棒)
14#我的眼已瞎
点艹舷窗遮阳板!都说了表插楼……算了,控诉正事。
反正林更新问完之后,我能明显感受到吴亦凡轻轻颤了一下,然后他说:“什么啊?”语气……呵呵,我从来没听他这么软萌过。
15#躲在背后的小桌板
对对对!这段我可以证实!吴亦凡对着林更新就蜜汁软萌好吗!
16#我的眼已瞎
然后林更新好像靠过来了(反正我听见声音特别近),说:“师父……你自己说的会被我干死的唉。”
吴亦凡:“啊?那不是……我是在解释剧情啊!才不是你想的那样……”
这时候林更新好像直接上手摸了一把?反正吴亦凡整个人瑟缩了一下,8过我被挡住了没看到。
17#踩来踩去我好痛
其实作为地毯,我才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视奸了全程的那个……但是我低调我不说。
18#地大物博的餐车
天啦噜!感觉料很多的样子!求ls补充哦~
19#踩来踩去我好痛
好吧……我先吃会儿瓜,要是忍不住了我也插两句
20#我的眼已瞎
你们先憋鸡冻,这才是刚开场好吗,干货都在后面!
接着我就听林更新贼兮兮地说:“师父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在想什么?”
吴亦凡继续软萌羞涩:“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啊!就是想表达被你干掉的意思!”
结果!结果重点是!林更新根本没听吴亦凡解释!直接把人家裤子拽下来!伸手揉人家…屁股!我X!当时我虎躯一震好吗!
21#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确实得震!椅震!(坏笑)
22#你头顶的小电视
目测前方高能!我来掩护,你们撤离!
23#不让你看窗外的云
喵喵喵????昨晚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24#安全带生命的带
。。。。。。
25#透过我看窗外的云
活捉楼上!难道又一位当事人?
26#地大物博的餐车
lss这饱含感情的一串省略号23333感觉一定是经历了什么哈哈哈哈
27#安全带生命的带
哈…哈…哈……我什么都没经历……不听不看不知道……(微笑)
28#我的眼已瞎
前方核能,请未成年迅速撤离。下面,我将用我毕生所学,为大家表演一段口技。

“林…更新……你先…把手拿开!唔……轻点……”
“师父,叫悟空……”
“…不要……啊……拿出去!”
“师父今天表现真棒,实话实说了呢……你就是,会被我干死的嘛……”
“唔……手指…别碰那里!”
“行啊,师父先叫声悟空听听,我就把手拿开。”
“唔…啊!悟…悟空……!”
“乖……我进去咯。”
“啊啊啊——……林更新你耍赖皮!”
“师父,我说不动手,又没说不动……”
“你住口!先……把安全带……解开……会磨到……前面……”
“还有力气讲这么多话?那徒儿要赶快加把劲,让师父没力气说话……好不好?”
“臭猴子!……唔……慢点……”
“师父好厉害,被系着安全带,都能折成这个姿势……”
“啊——不要……那里……”
“嗯?是这里吗?找到咯…”
“啊!!嗯……”
“师父,一会儿星爷和徐导就要来了吧……”
“!!你……快点,啊!……”
“师父又口是心非,一会儿让快一会儿让慢,徒儿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唔……轻点儿……”
“知道啦师父,不会让你痛的……他们还早着呢,飞机过会儿才能飞……”

差不多就是这样(微笑),然后我就瞎得彻底(微笑)。
29#不让你看窗外的云
卧槽???我……妈的!是哪个不长眼的没把我拉下来让我目睹这一切!!
30#透过我看窗外的云
感谢那位好心人没把楼上拉下来,让我得以在旁边围观了一切哈哈哈哈哈哈
31#安全带生命的带
你们根本就不会明白。。。我一直系在吴亦凡腰上。。。跟着他扭来扭去。。。被迫眼睁睁地看了某些不该看的事。。。以及被夹在中间体会了“被孙唐控制”的恐惧。。。是怎样的感受。。。。。。
32#你头顶的小电视
哈哈哈楼上23333男默女泪23333
33#躲在背后的小桌板
更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承受了一万点暴击!(同时心疼自己啥都没看见略略略)
34#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踩来踩去我好痛 这位仁兄没有要补充的吗?
35#踩来踩去我好痛
我都难以启齿好吗……我看的最清楚了!
36#不让你看窗外的云
哦靠!ls不要羞射!说出你的故事!
37#踩来踩去我好痛
其实跟楼主讲的差不多一样,就是吴亦凡的大长腿被折上去,然后露出……然后林更新就……之后就酱酱酿酿啦~
38#地大物博的餐车
???我裤子都脱了ls就给我看这个?!
39#我的眼已瞎
你们…什么人啊都……就没有人心疼我这个被蹂躏的当事人吗!
40#透过我看窗外的云
lz难道不开心?免费看了一场G丨V直播,还是5D效果的(滑稽)
41#躲在背后的小桌板
弱弱地问一句,所以小师父为什么要在路演的时候说“会被悟空干死”?
42#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因为那份感天动地
43#不让你看窗外的云
身不由己
44#安全带生命的带
一往情深
45#透过我看窗外的云
至死不渝的
46#踩来踩去我好痛
爱情
47#躲在背后的小桌板
哈哈哈你们神了
48#你头顶的小电视
yooo!给楼上们赞一个~(滑稽)
49#地大物博的餐车
yoooooo~~(滑稽)
50#踩来踩去我好痛
yooooooooo!(滑稽)
51#我的眼已瞎
……你们这些丧心病狂的,别在我楼里刷yoo啊!
52#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lz别装,都表演过口技了23333其实楼主所谓的控诉是在炫耀吧(滑稽)
53#我的眼已瞎
炫耀??呵呵呵呵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是的没错我就是在安利(滑稽)
就问你们嗑不嗑!!
54#透过我看窗外的云
嗑了!
55#躲在背后的小桌板
嗑嗑嗑!嗑到迷幻,磕到眩晕!
56#永不露面的杂志酱
啊啊啊!!我错过了一个亿!!呜呜呜欺负不常上线的我(大哭)
57#不让你看窗外的云
哈哈哈哈ls万年不在线的竟然都被炸出来了!
58#我的眼已瞎
抱抱lss~
控诉结束,本贴可分享可转载请标明出处,一起嗑孙唐啊!(起来嗨)
59#躲在背后的小桌板
好的!谢谢老司机楼主带我入坑~
60#我的眼已瞎
啾啾哒,封~~~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