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琮

さようなら

鼓起勇气翻了一下自己坑掉的文……好像有十个等待我填的坑……完结罅隙以后,可能会依次填Possibility 、第五天、sharp knife、下落不明、五角关系、意外、斯德哥尔摩情人、诀、竹马恩仇录(最后这俩不保证)。有很多你们都不记得了对不对……说实话…我自己也快要不记得了……还有其他那些什么脑洞短打和片段文,也就不要过于期望有后续了(虽然我还蛮偏爱军阀和姨太太那个脑洞,会填补一下也说不定)……
以及在这期间,我会不会不知死活的开新坑,我也不知道了==(其实很可能会忍不住)
至于我为什么又要来立flag,大概是因为债多不压身了吧==反正我自己打脸的次数…也够多了……顶锅盖逃走……(其实我应该多在几个号上发文…这样每个号平均一下,就不会显得坑很多了……)
我努力反省自己真的是很懒了,但是微博真的很好玩,宝宝真的太好看了,就会忍不住栽进去……而且看别人的文真的很轻松,自己产粮真的真的一点都不轻松……T T
深夜感慨一下。我不是个好lo主T T

评论 ( 15 )
热度 ( 6 )

© 叶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