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琮

さようなら

现实向里🐶、🐯和范老大跟娜娜最好嗑了吧,而且娜娜跟这三位在一起的时候,绝对不是同一种气场。

跟🐶在一起的时候,就算两个人没有互动,just沉默地站着,也超级无敌有cp感,就像一对热恋中的小年轻,两人周围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暧昧气氛,根本掩饰不了的。娜娜在其他人面前都是以倾听为主,唯独很粘🐶,直接变成小话唠,更何况这两个人特别喜欢凑在一起嘁嘁喳喳腻腻歪歪,🐶很乐意宠就是了。

跟🐯在一起的时候,就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有点隐秘,有点禁忌,有点欲盖弥彰。娜娜很像🐯的红颜知己,是秘密情人,是解语花,是人到中年汹涌而来的激情,是🐯心里的断臂维纳斯,是寻找了很久的乌托邦。【but是一场无果的隐秘爱恋】

跟老大在一起的时候,就莫名非常十分之色气。大概是因为欧美人的开放会玩,娜娜会被范老大引导得很放的开,自从一次房车play之后,易害羞体质的娜娜就化身热辣的带刺玫瑰花,会主动索要,会勾引痴缠,然后让叔叔把自己塞满满,跟叔叔玩各种花样,每天都被滋润得餍足,沉浸在肉丨欲里食髓知味。







(没了,撩玩就跑真有意思。)


评论 ( 58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