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琮

さようなら

写手调查问卷

在床上躺尸刷到一篇这个,心血来潮地想玩一下……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叶琮

非常喜欢的一首诗《暮春浐水送别》后两句是“行人莫听宫前水,流尽年光是此声。”作者是韩琮,觉得“琮”字很美。前面加个“叶”字纯粹是觉得好听2333

 

2.当写手多久了? 

在lof上更文一年多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这个没统计过,也没啥概念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是因为爱娜娜宠娜娜(以及想污娜娜)。

现在也是。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第一次创作…六年级和小伙伴瞎写的古代言情……

第一篇公开发布在lof上的文是彪飞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原创都有吧…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什么类型?凡受就行吧

攻的类型是年下or忠犬or腹黑or痞or鬼畜or渣or谷欠…总结一下就是好哥哥们、好弟弟们、好叔叔们

受的类型就是娜娜!我的理想型他都有!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最爱的太多了…凡受没有不嗑的【前队友以及除狗子以外的同期小生不站】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时而污时而不污……时而水准在线时而一言难尽……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原耽很多,言情也不少。凡受圈也有很多喜欢的太太,我点赞过的文章都快1000啦!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啊!基本我不更文的时候都在潜水看文 然后就反省自己:为什么别人的文都辣么好看!而你的就……(唉)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会受自己喜欢的作者的文风的影响,但没有刻意模仿过。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码字效率基本还凑合,灵感来了就比较快。

更新频率很棒啊!一个月好几篇咧,给自己点赞!【凑表脸】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有,我很正常。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灵感枯竭的时候……大概就是我坑掉的时候……orz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更喜欢现实向的拉郎吧,因为我不太擅长写原创攻,最大的短板是ABO,只会看不会写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最开心的当然就是仙女们点赞评论推荐啦,看到自己辛苦(割腿肉)产出的文被人认可,真的很满足!嘿嘿~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好多啊,经常反省自己进展太慢热、语言太乏味、剧情无趣文笔稚嫩……

(以及更新迟缓……)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同志仍需努力

 

21.写过h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捂脸】

 

 22.坑品怎样?

……哈…哈…哈…哈……………【顶锅盖】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必须有啊!如果没有瓶颈,我早就日更了!

没想过!因为我爱娜娜!想让娜娜被更多人疼爱咩哈哈哈~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99%的娜娜和1%的脑洞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嗯……变得更污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写完要检查很多遍,我有强迫症,自己的文里绝对不能有错!别!字!我连“的地得”的用法都很注意哦,你们有发现吗~ 

再就是小修一下剧情和语言,大修基本没有。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最反感别人突然叫我:吃饭啦就等你啦!我正写得起劲儿呢!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挖坑,填坑,弃坑,再挖坑,再填坑,再挖坟填以前弃的坑……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你加油写吧,仙女们就凑合着看吧!赶快有篇完结的长篇,把坑王的帽子摘掉!……

还有,以后多喝汤少炖肉,开车太多对身体不好……

 

30.艾特几位继续。

 @水仙挽歌  @男友粉  @Neverland 

发现自己关注的几位不是神隐就是跑路,跟她们一比我简直太勤劳了!(当然这位 @水仙挽歌 也很勤劳…

 

 

 



 


评论 ( 21 )
热度 ( 16 )

© 叶琮 | Powered by LOFTER